早川琉音

【baekren】A song for you

制作人虎×歌手兔

前方小学生文笔请注意

请勿上升真人

亲古们的喜欢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姜老师,上次跟你说过要谈合作的歌手快来罗!赶紧准备下。”经济人打开了工作室的门直接走了进去

他一进门便看到一个满脸胡渣头发凌乱不修边幅的壮汉趴在沙发上

“呀!啊加西!醒醒!去把自己给我整理乾净!”经济人毫不留情的往姜大制作人的脸上打了下去

“IC!不就是个小明星吗!那麽麻烦要做啥!”姜东昊不情愿的从沙发上爬起来

“呵!你这样也行啊,人家小娃儿长的可好看了!到时侯第一印象不好你可别後悔啊!”

姜东昊向来都喜欢长的精致好看的人,在这【好看的孩子旁边也是好看的孩子】的圈子内混久了眼光自然是提高了不少,但被经济人这麽一讲还是挺好奇的…最後姜东昊还是乖乖的去把自己梳洗乾净了…

“姜老师,人到罗!” “进来”

姜东昊应声之後经济人便领着2个人走了进去

“姜老师你好,我叫崔珉起”珉起走到姜东昊身旁有礼貌的向他打了招呼

坐在椅子上整理乐谱的姜东昊抬起头看见眼前的人後整个人都傻住了,那人眉目如画丶鼻似弯勾丶面白如玉还拥有樱桃般的嘴丶唇如胭脂,圆润的眼眸彷佛有着一片星空闪闪发亮,眼下还有一颗巧克力痣点缀,配上一头乌黑的长发简直是美若天仙啊

姜东昊心想「这人比我所见过的所有艺人还要好看个一百倍!不!是一万倍」

“咳,姜老师”经济人为了不让他在继续丢人下去叫了他一声

“咳咳,你好,我是姜东昊”姜东昊回过神来有些尴尬的清了下嗓子开口道

双方坐下来後开始讨论今後是否要合作,姜东昊虽然好美色但对於工作他还是十分敬业的讨论着,在讨论的过程中他也发现这小美人不是个花瓶反而还很有想法不但想参与作词作曲还提出了不少对这次专辑的想法丶类型和发展性。

确定合作後已经是傍晚了,姜东昊回到了家看了珉起所出演过的综艺丶粉丝饭拍的影片以及过去所有的专辑,他与所有粉丝一样觉得这人可爱又没包袱,他…想好好认识这个人,这是他第一次有了这种想法。

评论

热度(22)